Letter .

前几天和朋友说了一些事情
他和我说,第三者并没错
你不能阻止一个人去爱你的伴侣
虽然是你是他的男朋友 , 但他还是有权利去爱
当然不要过界 .
我不是不认同 ,只是听了很怒 .
 因为那和我的想法有关
我会那么恨第三者的
主要原因不是因为他们所谓的“破坏” .
虽然那也是原因的一部分 .
不管怎么说,
首先你一定会觉得你的女朋友是一位优秀的女孩
她却选择了你, 但你能给她什么 .
她其他人不选择,但选了你 .
你应该很高兴才对 .
怎么却没想象中的那样完美 .

她 , 为什么选择了我 ?
因为爱 .好 , 是因为爱
可是以你的条件. 她对你的爱能持续到多久
我的意思是女生并不是三分钟热度
而是爱你的感觉因为你的冷淡而渐渐消失 .
就算很多追求者当中,
大家都公认你是最爱她 , 完全一百的爱
但你不会哄她
没时间陪她
她的爱能持续多久 ? -

听了你会觉得我是一个很自卑很没自信的男生 ,
别急,先读完它 .

- 那要看他有多爱你
再说,你的样子并不是怎么好看 .
但她喜欢你并不是一时冲动,而是你给了她想恋爱的感觉
可是当你想到这一切一切时,你会很自卑
甚至想结束这段感情? 你没看错,是结束这段感情.
为什么?
因为,你开始觉得你配不上她
她应该拥有更好的, 这就是所谓一点都不伟大的牺牲
爱情不就你知道我爱你 , 我知道你爱我 .
大家好好维持感情 ,不就行了吗?
但,可以知道的是 ,你的自卑心早早已盖过了你对她的爱
或者可以说,
越爱她,越会觉得自卑。
因为你什么都不是。你只知道你爱她 , 可是你不懂怎样去爱她
说回来,我那么不喜欢小三的原因其实是我知道很多人都比我好.
我承认我会那样不喜欢
其实是妒忌,害怕 我会失去她.
因为喜欢你的人,条件都比我好.

"那这样的女生还要来干嘛?一点诱惑都受不住 .
她不是真的爱你 , 你不要也罢 ."
可是后来才发现 , 原来问题根本不在于她 .

“如果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他还是会爱上你 你为什么要自卑呢 ?
而且如果你把自卑还该换成一个动力 努力让他拥有更好的 不是更加好吗 ?"
说得真好 , 可惜的是你不懂她这份 "爱" 会维持到多久。

“爱要很勇敢 如果你什么都没有 连勇敢爱他都没有 你就没资格爱他
想多也没用 , 能多久就让他多久啦”
这也就是我所说的,对爱从不乐观
当你真的真的真的很爱她 ,你不会想让这感觉在以后的日子消失

如果吵架因为某件事
她对你说,我之前都不知道为什么会选你
虽然是气话,可是也很伤 .
毕竟这话会带来刺,怎样治都会留下疤 .

我承认 , 说到尾
我只不过是一个没有自信的人 .
你会很恨我这种男生
听我这么说完 , 更加会觉得我没用
为什么只要埋怨而不去改变呢 ?
有的时候我只想说 , 很多事情都能改
而且有些现在都在改着呢 .
但有些事情 , 不能改的,怎样改也改不了.

抱歉 ,我不想他那么有自信 .
抱歉 ,我不会哄你 .

抱歉 .我不争气 .
抱歉 ,我只会爱你.

1 条评论 :

凱宇 说...

其实我的心情,也与你相似,喜欢一个人,想念一个人,日子久了到今天,显得自己好卑微,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因为认为自己并不那么优秀,所以变得却步变得不勇敢了,却不愿意去改变。

不过我相信生活里有一个人能够让你去爱去付出,不管是美好的还是苦涩的,你的生活始终都有着一个支柱,从此少了很多很多的空白。

而最最重要的是,你从爱里看见了你自己 :)加油喔~

我在你的聊天窗留了言。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