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

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个
是谁都代替不了 ta 的位置
那暗恋 ,
那让我们差点患上人格分裂症的暗恋 .

开心过 ,
因为爱过 .
伤心过 ,
因为爱过
当 ta 主动信息你时候的心情 .
当路过 ta , 却向你问了一些问题 .
而你尴尬的不懂怎么回复 ta 的时候 .
当 ta 遇上困难是 , 尽量帮 ta 解决问题 . 
当那些的那些 .
有时还会在我们脑海中飘过 .

把爱看得越重的人
反而越不会得到好结果
反而一些人
只用了他们的嘴巴
就能追到无数的女生
怎么那样不公平 !?
回想一下 ,
不 , 是自己的问题
追不到 ta
就是你无能 .
但我敢肯定
那些人看了这帖子也一定没感触
因为他们没有真真曾经暗恋过一个人 .

我不敢说每个人都这样 ,
但有时 你多喜欢都好
不懂表达 , 
ta 也看不出你的爱 .

有些人说 ,
你就不能做一个真真的男人吗 ?
骨气勇气向你喜欢的人示爱
要不然
缘分就这样错过了 ,
值得吗 ?
反正就算失败了也没差啊
这世上女人多得是 .

这番话 ,
也不是没道理 .
但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吧
当你真的爱上这个人
你顾虑的并不是 ta 会不会接受你那么肤浅
而是你会想到若失败的话
ta 依然把我当成朋友吗?
ta 会不回我信息吗 ? 
不要 , 不想那样 .
而你那想和 ta 告白的念头
早就取消了 .
还管什么无能不无能的问题 .


不懂是自己犯的贱 ,
还是天的安排 .
多口问了 ta 的朋友
其实 ta 对我的印象如何 ?
还是感觉得出来
甚至亲口问 ta
而往往的答案都是会在自己的心
割上几条深深的刀痕 .

虽难过 ,
但当然不会因为这样
喜欢 ta 的感觉就会消失
反而更努力希望能下次能听到
不同的答案 .

不知道是被自己的经历影响了吗 ?
总觉得
感觉这种东西 , 
没有就是没有
多逞强也没用 , 
结果也还是一样的 .
只好默默地爱吧 .

有些人把暗恋伪装得很好 ,
只有自己知道 ,
或者告诉自己最相信的麻吉 ,
绝不会有第三者知道 .

而有些人
不懂是故意还是不会伪装 ,
一下就被看穿 
幸运的 , 
ta 其实也喜欢你 .
不幸运的 ,
Hmm , 严重的 .
反感总会有吧 .

有时候却是时间的误差
还不怎么会想的时候
离别什么的 , 
其实不是叫我们放弃
而是教你用另外一个方式再去爱 ta 而已
而我们知道这道理时
聊天的开头则是
"嗨 , 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
而也许我们会因为冲动而向 ta 说出了心声
毕竟离别了 , 就试一试吧
而那时 , 结果又会怎样呢 ?
现在的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
还是结果还是一样分割两边呢 ?
这如果的如果也没必要去想了 

还有暗示 , 那·该死的暗示
怎么没想到 ta 其实是在暗示
有些是自己发现
有些还得让 ta 的朋友漏嘴传达
而当你知道的那时候
那感觉早就消失了 , 留下的只有遗憾 .
这太多太多的遗憾
就让我们清楚的知道了
从前的我们有多么傻.
也许这样也好 ,
以后的以后我不懂会怎样
但不管是 纯暗恋 , 错过的 , 还是什么都好
我们也曾有这样的一个回忆 . 


而彼此在遇见彼此时 ,
也许会聊了以前很多很多在一起的回忆 .
仿佛回到那过去 ,
但那感觉已不像往前一样那么原始了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