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Happppy !

你上次发过来的信息 ,
让我持有不安分的心情 ,
你 ,
最近还好吗 ?
你的心事是否还是那么多吗 ?
我应该说 , 你习惯了吗 ?
你上次问我的问题 ,
"爱情会被时间冲淡” .
我说我不会回答 , 
其实我是不想回答
因为这问题 , 
每个人都可能会有不同的答案 .

恋爱
前期热恋 , 中期那感觉会淡
撑不住的 .
没感觉 , 就分手 .
反正这世界又不只是你一个人 .
你哭是你事 ,
我找别人去了 .
分就分 , 怕什么 .
有些人认为这才是爱情中最明智的人 .

但若是真爱 ,
这段中期是能挨过的  .
到时爱 已 变成 情 .
谁都不会随意松手 .
这才是爱 .

有人说过 ,
爱情不论 年龄 , 国家 , 肤色 , 宗教 等等 .
只要相爱 , 什么事都可以爱的过去
也许这些我都会认同 ,
但只唯 年龄 我不同意 .
能在一起是一件事 ,
在一起后又是另一件事 .
若有着不成熟的心态 ,
这段感情怎能会长远呢 ?

我不懂你的心还有多少事 .
虽然我都很想知道 ,
不是八卦 ,
是真心想关心你 .
不想你都把秘密
一个人的憋在心里
不想你那么不开心
但既然你都不说了 ,
我怎可能会勉强你呢 .

尽量快乐点吧 .
Hmm , 若消息是真的 .
世界末日倒数还有一个月多 ,
要开心的过完 , 哈哈 .

你的心很烦 ,
但你不说
我真的看不出 .
你在学校看起来都好好的 .
你一定伪装得很辛苦 .

你这几天都没再信息我 ,
是否找到一个能帮你解决问题的人 ,
还是心结已解了 ?

虽然我不懂你现在还好不 ,
不过不管是怎样 ,
老话一句 ,
只要你开心 , 我就开心 !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