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chool's Memories

再多几个小时 , 就是我最后一次穿上
那有中华中学校尉的校服
望着我的书包 , 对它说:
"你的主人还能背你多久 ? "

当初很想赶快离开这地方的我
现在 , 超不舍得
舍不得和朋友聊天的日子 ,
舍不得和朋友做些疯狂事情的日子 ,
舍不得那些的那些 回忆 .

还记得 ,
中一那时的我们 ,
比起现在的我们 变得好多好多 .
看着照片 , 回想以前
我 , 微笑了起来 .

”起立 , 老师早安 .““等下什么节 ?”
“老师来的时候叫我醒 .”
抄完了借我 .”
“Woi , Correction tape 借我 .”
"还有几分钟才放学 ?”

这在班上时常会讲的话 ,
同学 , 我还能听见吗 ?

"老板 , 剪那和平时一样最帅最帅的发型 ."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四日是我还在中学日子里剪的最后一次的 光头 .
望着镜子 , 和镜子的我说
"Hmm , 你好帅 ."

以前 , 厌倦听课的我
厌倦听周会时老师致词的我
现在还真想认认真真的再听一次 .

昨天 , 我整理房间
才发现老师给的功课
我大多数都没做
想说的不是内疚
而是想起中一时 ,
因为时常没交功课 ,
老师说要见我家长时候差点哭出来的我
哈哈 , 那是的我怎么会那么胆小

学校的篮球场 ,
我一直都想把他给灌下来的篮球场
虽然到了现在 , 还是不能灌篮
可是相信一年以后的我 , 十年以后的我
一定有机会把他给灌下来 .

那时常我们最爱玩的游戏 , GangBang .
如果说学校回忆 , 我总会提起
因为那时是我看到同学们最开心的时候
那大家一起疯狂的时候

"喂 , 昨天你去哪里 ? Boh Jio ."
"哈 , 我就是不想Jio 你 ."
聊天 , 是多久我们才能又在聚在一起
像在班上一样 ,
一起聊天呢 ?

考试前 , 大家一起约出来读书的时候
大家都会很认真的温习
可是总会到了一个时间 ,
大家都会忍不住拿起电话
悄悄的信息 , 还是游戏
然后对着彼此大笑 .
之后就会说"好吧 , 今天到此为止 ."

说到考试 ,
曾经尝试作弊的我们 ,
和朋友打了暗色之后 ,
再偷望一眼老师
没被发现的我们
又会把脸转向另一边
小声的偷笑起来 .

那最疯狂的事 , 最疯癫的事
那最开心的事
统统都在我的脑海里徘徊
我不能忘记也不会忘记 ! :)

这个地方 ,
的确给我留下了许多许多的回忆
这一切 ,  一切
还能再来一次吗 ?














不过再多的不舍得 , 再多的遗憾
也该为这一站挂上句号
准备迎接我们的下一站 .







至于我最舍不得的你 ,
从你知道我喜欢你的那一天开始 ,
我的心比之前的之前 ,
来得担忧 .

我不晓得
我给你的是个怎样的印象
是个整天只会想着玩的男孩吗 ?
还是整天只会犯校规的男孩 ?

说到爱情 ,
我是一个超级胆小鬼
更何况我和你在同一班 ,
每当你的朋友叫我过去你座位附近时 ,
我只能很不礼貌的拒绝
我就是不懂 ,
为什么我会那么害怕 
是我害怕我会说错话吗
还是因为我怕我会空话呢 

你的朋友都说你会以学业 和 事业 为重 .
所以暂时都不会谈恋爱 .
我想我也是了 .

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我不去追求她
我的答案永远都会只有一个
"我不想我和她连朋友都做不成 .“
我无法想象告白失败后
那个感受
那比陌生人还要陌生的感受
我不要 .
不开始就不会痛 ,
我依然相信这句话 .

我一直认为我和你都是两个星球的人
直到发现你的喜好和我的喜好大多数都一样 .
那时才有一点点的安慰 .

我承认 ,
在我喜欢你之后
有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想见你
才上学 . 呵呵

我也承认 ,
你的笑容是我看过最甜美最单纯的笑容

当我一开始和你信息时 ,
我想我可以找找机会和你告白 .

不过和你信息久了之后

我发现到了些东西 ,
只要我说到了一些比较敏感的问题
你都会避开我 ,
甚至开始敷衍 , 不回复我
虽然我不懂你是故意 , 还是真的想逃避我
你都不让我再进一步的了解你 .
不能怪谁 , 
要怪就怪我没本事

不过 , 我很感激你
因为你从来不会给我假希望 ,
谢谢你 .


到了今天 ,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我已心里有数
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
就这样 .

没关系 ,
我很满足了 .
谢谢你 .

只是不懂 ,
毕业过后 几时才能再看见你的笑容 .

对不起 , 我太想拥有你 .
因为这样 , 所以我对你的爱决定不再表示出来 .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会失去你 .



这一刻起 , 
我开始想念你们了
珍重 , 我的朋友们 :)

1 条评论 :

俊贤 说...

原来我也有许多和你一样的经历。
你相信我也曾经被Mr.Yeoh警告再不做功课就通知家长吗?
是真的,那时非常内疚。

*看到你的贴文才发现我忘了舍不得书包==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