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 .

忙了两个月 ,
哈哈 , 是时候给自己
休息一下子的时间
结果 我无聊了两个星期

新年一年比一年无聊的原因
大大和年龄这事有关 ,
红包钱也开始不怎么在乎 .

只想多陪陪家人 ,
和朋友聚一聚 .

其实嘉豪的那番话
我还能接受的了
可以说已习惯了
也可以说心灰了

不过 很奇怪的
她的不回复 
是因为 ..
她还误会吗 ?
当我选择不逃避时 ,
情况也没什么变 .


我想了很久
到底她在我心目中
到底是什么身份 ?

虽然还放不下 ,
却也没抱着任何的希望

所以 , 我也找出了答案 .
是朋友 , 对 是朋友关系 .

但 , 她的不回复 .
Hmm , 我也没办法 .

晚安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