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

夜深了 , 
我还记得我曾经有和你聊天到深夜 
甚至还比现在晚 .
现在没有这个机会 ,
只不过纯粹想念 .

梦已虽难见 ,
但要梦到自己喜欢的人 ,
更是稀有 .

我却在三天内梦见你两次 ,
也许是你的名字和样子
不断地在我的脑海里徘徊吧 .

第一次的梦 ,
我很开心 ,
你竟然在学校主动地和我聊天 ,
还叫我一起陪你等雨停 

那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
说了是梦 , 当然会醒过来 
烦人闹钟声 , 我醒了过来 .
是梦 , 唉 .
等着雨停下来 , 上学去了 .

第二次的梦 ,
那 .. 算是恶梦吧 
应该是嘉豪他那句话
令我太敏感
每当有想和你聊天的冲动时 ,
那话一定会在脑里的角落浮出来
"只要你不去向玮琪告白 , 
她会当你是朋友的 . 所以不用怕
什么反感之类的东西 ."
Hmm , 就是这句话 . 
到现在 , 还是忘不了 .

说话 , 为什么我觉得这句话
和那梦是有关系呢
因为 , 我梦见了
我在某个街上突然看到了你
我向前和你打个招呼
你没说话 就这样的看住我
然后转身走掉了 .
就算在梦 , 那感觉却是很不好受 .

那时 , 我很想快点把这梦给结束了 .

生病 , 生病 
屁股老弟故意买好料回来
就是那些炸的 、煎的
没关系 , 相信我
我一定会报仇 !

身体上的电池能量太少了
休息几天 , 
待充完电
再继续训练肚腩 .



躺在床上 , 无聊的我一直望着电话 ,
希望会有奇迹 , 你的信息 .
看着电话的壁纸 , 开关开关 .
好无聊 ,
我打开收件箱 ,
把我和你以前的对话 ,
重看一遍 .
我很安慰 , 
比起以前 , 
现在的我比较了解你 .

但 , 这都没用 .
因为 , 你不让我再继续地了解你 .


很多天没看到你了,
星期一不懂你会不会上学呢 ?
好想见你 .
晚安 .




在网上看到了这图 , 觉得很有意思 . 所以就 Post 上来了 .
在还没了解一件事情之前 , 凡是别看表面 .
你的话可能已把人伤到最极点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