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

我懂你不知道我有部落格
所以我把所有事情都写在这里 , 这唯一让我说出来的地方 .

和自己喜欢的对象聊天 , 当然会很开心
记得第一次发简讯给你时 , 那等待你回复的心情

那借用一些无厘头的主题来和你聊天的我
也许还学不会怎样哄女生 , 怎样去安慰女生
和女孩的沟通方式 , 我怎学都学不会
所以啊 , 我说话都经常得罪她们 .

和你聊天了一阵子 , 你渐渐地不回复我的信息
回复得越来越敷衍
我明白 , 你不喜欢被人缠着
也明白 , 我说话的方式
对你来说太闷也太怪了

那时开始决定不去打扰你 .

直到你有一天第一次主动发了信息给我
那时我还拍了桌子几下 , 太兴奋了
你问我关于美术Folio的问题
那天 , 我又和你聊了起来

虽是那样 , 我和女生沟通的方式依然没变
还是很沉 , 也许是那样闷着你吧 .

每当你不回复我
我就试着不去信息你 , 不去打扰你 .
14 天 , 这14天还忍得挺辛苦 .
这次心想也许能够不再去信息你吧 .
之后 , 你问起我关于考试时间表的事 .
8月27号 , 你问起我 "你有听歌吗?"
怪就怪我太早睡 . 太迟回复你
你不喜欢和人聊昨日聊到一半的话题
我真的很想问你 , 其实你问我这个干吗 ?
是要问我最近大家都一直在唱的那首韩国歌吗?
还是要我介绍你一些歌呢 ?



祝你生日快乐 , 昨日是你的生日 .
一开始觉得还是听嘉豪说的话 , 买个书包给你当做礼物 .

之后嘉豪又在叫我买绘画笔给你 ,
不懂为什么 , 我还是觉得买笔会很怪 , 哈哈
所以决定买一个我觉得你会喜欢的东西 .

走了礼物店一圈 ,
我才发现 , 原来以为自己很了解你的我
其实一点都不了解你 . 我在想你到底喜欢是什么 ?
你和我说过 , 你喜欢的东西会是男生都喜欢的 .

我不会觉得怪 , 毕竟那只是个你对某样东西的兴趣
可是 , 那里没买车子模型 , 没卖动漫任务模型
就只有大型小型的娃娃 . 我不懂 , 你喜不喜欢 .

胆小鬼 , 我就连怎样送那礼物给你 . 我都在想 .
-"哇 , 勇健 . 你逊爆啦 ! 送女孩子礼物你也不敢 ."
--你说得倒容易 , 老兄 . 我怕被拒绝 .
-"那你注定一辈子就那样吧 ."
--蛤 .. ?


爱情不是互相喜欢就得了 , 更何况是一厢情愿 .


在学校 , 我不介意他们喊说 我喜欢你
尴尬终会有 , 不过我真真会介意的是你的感受
他们一直这样喊 , 你定会感到很烦吧

在此向你说声对不起 .

我尽量在学校玩得有多疯就多疯 , 有多颠就多颠
尽量扮得没这回事 , 嬉皮笑脸的过日子
偶尔还是会偷望你 , 这就是胆小鬼的极限 .. 吧 .

曾经问过你同年龄的女孩是否比童年龄的男孩来成熟 .
这问题其实也在问着自己 . 据我所认识你到现在
我可以感觉到 , 你也许会单纯了点 , 但人非常的成熟
我想没有女孩会喜欢一个比她自己还要幼稚的男生吧

鼓起勇气的我 , 决定想约你出来 .
不过 , 你似想拒绝的话 . 让我不敢继续 .
害怕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
其实我知道你是不可能会接受我 .
我也只想你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 .

虽是那样 , 之前嘉豪和我说过一句话
其实你没有介意 , 我来和你说话
只要我不你告白 , 你会像普通朋友一样一样地和我聊天
不懂为什么 , 虽然早知道这是事实
不过 , 心还是阵痛了一下 .

之前 , 你有几次遇到困难都找我帮忙 .
可是 , 我却帮不到你 .
你定很失望吧 , 抱歉 .

还有 , 最近一直很迟才发信息给你 .
我很想不去信息你 , 可是就每次都差那几分钟 .
我忍不住犯贱地发了信息给你 .
对不起 , 打扰了 .

虽然我很不想永远都以这样似陌生似熟悉地继续下去 ,
可是我这胆小鬼还是很怕 , 怕那个反感始终会出现 .
也许你觉得我再给自己理由 , 不敢去当一个男人 .
可是那莫名其妙的感觉 .. 咳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