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Y Days ?!


有人说我之前写的东西都很 Emo . 所以我决定写一些比较吊的帖子出来吧 .
温馨提示 : 这个帖子非常的长 , 要看就看完去 . 不要看就别继续看了 , 谢 !


星期五 (上课日)

朋友 :1 怎样 ? 过年的心情 On 了没 ?
我 : 当然 On 了啦 , 我谁 ? 郑勇健勒 .

我做事哪可能那么没手尾 ?已经做好全部计划了咯 :3 , 你呢 ?
朋友 1: Diu . 讲到自己这样 Keat . 我啊 , 有了咯 .
朋友 2: 勇健 , 初三来我家 .
我 : 你看啦 , 又有人 Jio 我了 , 我的新年真是忙不过来啊 . ╮(╯_╰)╭
朋友 1,2 : Diam Larh .

除夕

这一天 , 我大概都和大家一样吧 .
晚上就去吃团圆饭 .
团圆饭 , 而吃的是火锅 . 为什么 ? 不懂 .
说实在的 , 大家是不是已经很久没和家人一起坐下来吃顿了呢 ?

那天下午 , 就和朋友出去一下 ,
朋友说他已经吃了团圆饭 , 所以就一起出来 , 过完这
天的下午 .
很快的 , 就过了这一天 .

看戏看到 11点多才回家 , 不过婆婆家离我家不远
很快就到家了 .
那天凌晨 , 好像熬夜到蛮迟的 .

初一

很很很迟地才去婆婆家拜年 . 这可不是因为熬夜造成的 , 而是 ..

就是他害的 !

所以啊 , 初一家里进了只老鼠 . 搞到我们全家都快昏了 .
一只老鼠弄到我们全家团团转 , 佩服佩服 . -. -"
最糟的是 , 他还弄到我的房间像打过战似的 ! 够力 !
没关系 ! 没关系 ! 快点去婆婆家拿红包 .
去到婆婆家时已经是下午了 , 一两点吧 .
红包 ! 红包 ! 开门 , 进去客厅时 . 一个人影都没 .

全部都散了 . 桌上有几杯喝剩半瓶的饮料 , 婆婆也去别人家拜年
.
红派对泡汤了! T-T

弄夸张他 xD

而我很忙的初一变成了 看电视到晚上 8点 !
回到家时 , 有向朋友祝福聊天一下咯 T-T

初二

初二时间表
12am - 在外头飘飘然
1am - 上网 , 迎接黑眼圈与痘痘的来临 .
2am - 周公之约 第一章 - 你好吗 ?
3am - 周公之约 第二章 - 我很好 .
4am - 周公之约 第三章 - 梦幻吃叉烧饭之记
5am - 周公之约 第四章 - 不饿 , 谢之记 .
6am - 周公之约 第五章 - 那一天 , 你过得还好吗 ?
7am - 周公之约 第六章 - 那一天 , 家进老鼠之红包泡汤继文 .
8am - 周公之约 第七章 - 我的孩子 , 该醒了 .
9am - 周公之约 第八章- 我超爱赖床 .
10am - 周公之约 第九章 - 狮吼功之传奇
11am - 周公之约 第十章 - 再会 , Mr . 周
12pm - 被妈妈的狮吼功给惊醒后 , 梳洗后 , 吃饭后 , 准备去拜年 .
1pm - 就这个那个 .
2pm - 就这个那个 .

下午三点 , 那才是今天真真的重点 .
去怡保 , 是非常迟 . 我知道 .可是也不是我想要的啊 T-T.
坐上车 , 后面坐四个人 , 挤一挤 . 出发咯 !!

带着很愉快的心情出发 , 然后一过槟威大桥 .
开始爱睡了 -. - "
又很挤 , 睡不到啊 !

有了 , 拿电话来和人通信呗 !
一句 Hi . 发给了很多人 , 结果一个都没回复 !

还以为是没信号的问题 . 所以就没管了 .
过了一阵子 , 电话 Beep 了一声 . Oh Yeah !
所以答案是 DiGi 发来的 . Oh Yeah !


那感觉你也有过吧 ?! 囧 !

还是扭来扭去地 , 然后我扭成了一团 , 睡去了

起来时 , 差不多要到了 . 说是说怡保 可是远到可以到 KL .
因为比怡保还要远 . Tornoh . 应该没听过吧 .

到那边了 , 其实有一点压力的 , 哈哈 .
为什呢 ? 那是因为我们都得讲广东话或者客家话 .
广东话 、 讲一下 , 停一下 ; 讲一下 , 停一下 起码还能过关 .
客家话就 .. 心知就好 :P

这里的确比初一好很多 . 当然不是红包多的关系啦 . 是有新年的那种热闹 .
大姨丈带我们去和怡保的 " 白咖啡雪 " 广东话 .
福建话应该叫做 Bek Ko Pi Peng 吧 :3
然后吃两盘很大的食物 . 真的很大 ! 他们的煮炒 , 菜肴也是大到你会怕 =="

我忘了它们的名了 . 不过不用紧 , 我有拍起来 :P

因为没有过夜 , 所以很赶 .
说了再见后 , 就回来槟城了 .

休息站时有乘机拍照 ! x)
而每年都一样的 , 走过槟威大桥 , 就会和姐姐弟弟玩连词 .

谁到家轮到谁就是输 , 结果是我输了 -. -"

槟城 、沉淀、电梯、梯子 、子孙、孙女、女孩 、 孩子 、纸张 、张开、开始、 始终、钟声、意、毅力、力量、量词、池塘、糖果、果实、实在、 在乎、 呼吸、 吸水管、管用 ~~~~



两个字 : 够力 !

脑子有很多点子
就这样 , 我崩溃了 xD
回家很累 , 直接飞上床睡觉了 .

初三

和朋友的表哥去打桌球 , 他说他是新手涡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当然是非常的高兴啦 xD

然后就出事了 o_O"


所以被骗了 -. -

可是也没输啦 , 打平打平 :P
不懂为什么 , 那天就是很累 . 接着回去就睡整天了 .

初四

这天是最闷的 , 我如果被他们知道 . 去学校一定会酸我的
"超忙新年计划"了


晚上有去朋友的家找找朋友 .
骑摩托去 , 卡卡 :D
我知道没什么炫耀 . 可是毕竟是我的第一次嘛 ^ //// ^
哈哈 , 是第一次开得那么远啦 .

初八
回去学校看老友 ,
Oh Yeah !
那个 , 如果说今天看回朋友 ._.


需要用到终于吗 ? 不用吧 x)
今天很多人没来 , 非常好 .
比较能 Siao . 因为有些老师没什么心教 :P
又下去听讲座会 , 其实说我没什么喜欢 :O
很没自由 , 我不懂为什么有人
会很高兴 .
Seni 节 , 3 节 . 我们拿来做什么呢 ?
来讲心事 . 我不懂原来我的朋友有这样的经历 .
听了有很微的心酸 .
然后就回去睡觉了呗 :P

过了几点的几点 ,
福建人 , 你们好 :3
初九是拜天公之日 .
可是都是在初八晚上拜
大家应该会很忙吧
我呢 , 那天应该不忙的 .
可是就是因为姐姐那天不在
所以变到我很忙了 T-T
把所有需要的都放到桌上

水果 , 猪肉 , 年糕 , 酒杯 , 蜡烛等..
还有
甘蔗 , 我忘了是什么定义了 .
不过拜天公时这是很重要的吧 :O

Say Yo .

然后就是炮竹响连天 ,
然后同样的 . 那浓浓的烟味又掐进鼻子了 .
那些照片 , 我弄了好久 第一次玩这玩意儿.
虽然不是很美 , 但希望有人会点意见 :3

听歌听歌 . =D
李圣杰-明白
这是我第几次唱情歌
也是我第几次独自难受
我想你从来就没想过
我却想了好多 好多
那是我第一次深爱过
也是最后一次我被人说
也许你还是不相信我
还是你对我没把握 你没有说
还是你真的不爱我 你告诉我
有时我会想离开 想证明我的爱
或许我还不明白你给的是不是爱
我在门外 我在等你叫我回来
除非你真的不再对我关怀
我想念你的爱 没有人看出来
或许我早该明白 你给的并不是爱
别再责怪 我想你受到伤害
因为你是我最深爱的女孩
你在不在 希望你是真正的愉快
因为你是我最深爱的 女孩

2 条评论 :

凱宇 说...

haha,hao jing cai de xin nian! XD ni de hua hua hen hao kan leh, xin nian kuai le ar, zhu ni yue lai yue shuai, kuai kuai zhao dao yi ge nv peng you XP

Yong Jian [永远]™ 说...

你的画比我美很多 T-T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