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Life .

一杯热咖啡 , 伸一伸懒腰 . 开始写已放着两个星期的草稿日记 .
就从那天开始说起吧 ,
一直渴望看的电影 《那些年 ,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11/11/11 那天 , 我终于看了 .

本来想说回家就直接写 , 也忘了是太忙还是怎么了 , 写几行字就存去草稿了.
当然 , 不是想说人物介绍之类 , 还是太多的感言 .

柯景腾和沈佳宜的故事应该是从那本课本开始吧 .
没差啦 , 反正我脸皮厚 .

这部戏里的金句很多 , 重要的是都很对 .
就不多说了 . 有想过要把整部戏的全部写下来 .
还是不了 , 不然这里不懂会有几座万里长城 .

不管怎样 , 柯震东得奖了 . 加油 ! 加油 ! 下次拿最佳男演员 .
第48届金马奖:柯震东-最佳新演员奖 .

加油 ! 加油 ! 下次拿最佳男演员 .
那些年 , 完毕 !


其实 , 我还有一部戏 . 想看很久了 . 就是

《夏日乐悠悠》
不错看 !

上个星期三 , 我和朋友去网咖 . 看到那里已经有那部戏了 .
当然 , 播来看咯 . 很可笑的是 , 我和我的朋友都在看
同一部戏 , 同一秒 , 同一个表情 , 同一个坐势 , 唯有不同的
就是不同座 . 他做我旁边 . 和他看到笑场时 , 我们都会转头看着对方



然后傻笑 , 哈哈 . 想起来也还蛮幼稚的 .
额 , 说得好远去啊 . 说会那部戏 , 这部戏的故事其实不比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差 . 都很好看 .

电影 , 到一段落 .
说回我的生活 .
是的没错 , 天下的学生都是一样的 .
假期前两个星期 , "我好期待我的假期啊 !"
假期后的两个星期 , "好闷啊 , 好想回去上课时的日子 ."
开学前两个星期 , "我好期待我上课的日子啊 !"
开学后两个星期 , "好闷啊 , 好想回去假期时的日子 ."


通同年龄的朋友 , 不是旅行就是做工 .
当然有人和我一样的生活 - "宅男配套"
不过 , 总觉得今年的日子特别快过 .
也许是心理作用 . 不过 , 的确觉得比去年快过了 .
是好事吧 . 因为 , 古人曰 : 快乐的日子总快过 .

每天对着这电脑 . 宅男生活会疯掉 , 真的迟早会死掉 .
快点 12月17号 . 给我一天往外跑 , 往外跑
也是去做工啦 , 没差.


所以还是那句 , 明天会更好 =)
有忙 , 所以就在此搁笔 , 掰 .


别怪我的部落写得短 , 因为我的人生还很长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