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 ing .

那句
好朋友不是那么容易当的 .
听完这句话后 , 我突然有了感触
记得小时候我们随口说的好朋友 , 好兄弟 甚至是称他们为死党 .
现在还存在不 ?
是我们那时还不懂这几句称呼的意义 .
还是 , 我们已经长大了 , 开始懂事了 , 也开始现实了 .

但我相信真心朋友还是有存在的 . 只不过真的很稀有 , 已濒临绝种了 .
大家如果身边已有了真心朋友 , 真的要好好珍惜啊 .
真心朋友 , 死党 . 不求多 , 只求会珍惜这份友情的就好 .

而参了已久的朋友就别为了一些小误会而毁了一段友情 .
不然只有两个字 ,可惜 .
因为建立一段友情不是那么容易的 .
也不懂几时 , 那坏主角也从外星降了下来 ,
这外星人也就是"虚伪"的朋友 .
是习惯了吗 ? 不然怎觉得这虚伪已经变得越来越普遍了 .
利用 , 也开始从朋友的字典跑出来了 . 这 , 谁都改变不了 .
是它的规则吧 , 就像地球每天都要自转一样 ,

有白昼 , 有夜晚 .

有真心 , 有虚伪 .

每个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 而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是要发泄 .
但有些人却像热水一样 , 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一边把那股热气给慢慢地消了 .
在学校 , 我碰见的个人经验是看见一个人坐在座位 .
那时班上就像菜市场一样 , 不 .. 战场般的乱 .
可是他却坐在那边 , 我不懂他在干嘛 .
眼神很认真 , 就..从没见过他那样 . 走前要问他怎么了 .
就被说了一句

这是归为热水类吧 .

我有一位朋友他时常做出类似的动作 ,
最重要的是 , 不管是真的不开心还是开心 , 什么心情都会摆出他的样 .
这令我的另外一个朋友很讨厌 .
面子和现实一样 . 年龄越大 , 就越会拥有 .
结果翻脸收场 , 我的头脑就一直在想 , 何必呢 ?
就算和好了 , 也不会想以前这样要好了 .
我觉得这行为实在很不成熟
过后我才发现 , 小气影响力也还真大的 .
要赢不要输的人 , 到最后的下场就只会是没有朋友 .
我真的不懂 , 就凭这几个元素就可以让友情变得如此脆弱 .
我想若是真心去对待一位朋友 , 这些应该不会出现的吧 .

世界开始变了 .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也一直不停地在改变 .
说个例子
以前的娱乐比起现在的 , 可差多呢 .

玻璃弹珠 , 旧型电动玩具 , 跳格子 . 那我们曾玩过的游戏 .
回头一望 , 是否觉得自己已经老了 , 这世界也已经不同了 .

要成功就得付出 ,
这句话很不甘愿地承认了 .
这句话挂在嘴边吧 , 超有效的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