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 、 感觉 .

爱音乐 , 爱听歌 . 我想大家都一样
每首歌都有它的好听 , 是看你对他的感觉 .


寻找 曲 、词的感觉



每次 , 我都只会听我爱的那几首歌 .
上几个星期 , 我忘了在等什么 , 就在发呆地等着
那时我想听听歌 . 但我没啥心情去选歌 .

所以 , 我就从第一首 , 听到差不多十多首歌吧 @@


旧歌的感觉有多 . 旧歌是指
就是你们听到腻 , 我也听到腻了的 .
当然也不排除我之前超爱的那几首歌 :P


嗯 , 就说感觉 . 一首很强的感觉曲 .
他可以影响你的心情 , 可以让你真的投入在里头 .

大家都听过无数的歌曲 , 一定有几首 . 是你的最爱 .
甚至听不腻的歌也会有 .


虽然我对 音乐 不太认识 . 但就是因为有了它 .
我拥有了简单的轻松 :)



我爱的感觉曲

Tank

-非你莫属 ★★★
-给我你的爱 ★★★★★
-全世界都停了电 ★★★★★
-如果我变成回忆 ★★★★



周杰伦

-回到过去 ★★★★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
-蒲公英的约定 ★★★


林俊杰

-记得 ★★★★
-她说 ★★★


李玖哲

-想太多 ★★★★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


蔡旻佑

-寂寞好了 ★★★★
-小乖乖 ★★★


王力宏

-我们的歌 ★★★
-心跳 ★★★★
-你不知道的事 ★★★★
-需要人陪 ★★★★

光良

-第一次 ★★★★
-约定 ★★★

Bii

-迷路 ★★★★★
-转身之后 ★★★★★


TaeYang

-Wedding Dress ★★★★★


张芸京
-黑裙子 ★★★★★


LMFAO

-Party Rock ★★★


林宥嘉

-我爱的人 ★★★★


宇恒

-朋友都结婚去了 ★★★★

Olivia Ong
-It's Real (推荐)★★★★★

嚴爵
-好的事情 (推荐)★★★★

OST(Original Sound Track)
City Hunter

-Aria Of The City (推荐) ★★★★★
-Nana's Theme ★★★★


棋魂

-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