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 7 / 11

- 有心者才把帖子给看完 -




班上未曾那么宁静过 .
就在那一天 .
我内疚十分

先说声对不起 .
我不祈求你的原谅
就算你真的说了无所谓
我也无法原谅我自己
毕竟我真的太过分


三思而后行 ,

人人都常挂在嘴边
而我却忘了
我竟然把 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不止这样 , 我还玩了一个很过分的东西 , 信任 .






一位那么疼我的朋友



他真的完完全全相信我
我却为了配合人家和他说了个谎言 . 重点是他对我的信任 .




故事从这里说起吧 , 我们在科学节时和他说了一个谎言 . 他把事情当真 , 他人开始崩溃了起来 . 我还是配合了人 , 所以继续骗他 . 玩他的人应该有 7 , 8 位同学吧 . 大家都以 "他玩得起" 的心态去玩他 . 所以都把事情说到很严重 . 他也把事情看得重了 .


休息节过后 , 他心情似乎没那么么好了 . 我和其中一位 玩他的人1 (以 1 ,2 ,3 来做称号) 商量过后 , 决定告诉他这是假的 . 1走过去和他说 : " 其实我们开玩笑罢了 . " . 他立刻站起来抓着1 , 然后用力的推他 . 2号走过去看看 . 结果也被拉着了 . 大力的压着 2 . 玩完了后 , 他当时好像松了口气 , 然后笑了起来 . 大家也跟着笑了起来 . 他的眼睛突然转向我来 , 好像要和我拼了 . 我知道他要干吗 , 我静静的坐在那边给他打 . 我知道是我的错 , 所以也不去反抗 . 那时我觉得我们好像真的玩得过火了 .

以视线 , 他是坐在我的前面 . 他打完我后, 他拉着他座位的椅子坐到我的后座去了 . 我们也没再去管他 . 那时班上就像市场一样的乱 . 老师也没管 . 我也和我的朋友聊天去了 . 因为他很少搬来后面坐的 . 所以我想反身回头和他聊天 , 顺便说声对不起 . 就在这个时候 , 他哭了 ..

在我们班有着个 最成熟的样貌称号的男生 . 不说样貌 , 性格也一样 . 他哭了 , 我用了一个被吓到的眼神叮住他 . 开口想问 , 你怎么啦 ? 但我先叫了3位" 凶手 "过来 , 然后问他们 , 他是怎么了 . 有个人回说 , 还有做么勒 . 他是哭得越来越严重了 . 他用手巾拼命的向自己的眼睛擦 . 他不想流下眼泪 . 我说这样对你的眼睛很不好啊 . 整颗眼睛都快变成红眼了 ! 他没说话 , 就一直在擦他的眼睛 . 班上都往这里的方向看来 . 就这样 , 突然班上静了下来 . 未曾这样的静过 . 我惭愧得有点不想往后看 . 所以反身看前面了 . 他就大大力拍了我一下 . 我那样相信你们 . 你们这样玩我 ? 我的心像是被刀开了一个洞 . 没声 , 一句声都没 . 静静的 , 他又说 真的是不可以太过相信人咯 . 我的心情是真的没词可形容 . 我想起就觉得自己很贱 . 为啥要做这样的事情 . 我真的很后悔 ! 很后悔 !










我还是看着前面 , 没心情的我看着我的铅笔盒 , 我拿着的笔 .




看着 , 看着 . 我想起了些事情. 大家应该知道这支笔吧 . 它不贵 .
但对我来说 , 图片上的它是无价的 .
这支笔是他的 . 有一天 , 我忘了带铅笔盒上学 . 我就到处和人家借笔 . 大家都只有一支 . 刚好走到他的座位 , 看到他有多余的 . 问他可以借我吗 ? 我没听他的回答 , 就拿走了 . 我懂他是会借我的 . 当要放学的时候 , 他和我要回了 . 我说好啊 , 现在还你 . 蛤 ? 不见了 . 我找了我的书包 , 我的口袋 . 他的笔不见了 . 我和他说 怎么办 , 怎么办 . 他说你去死啦 , 弄不见 . 我当时的眼神是两个等于 . 我说明天再赔回你吧 . 他没多一句怨言 , 只说了一句 Ok .

过了一天 , 他买了一支新笔 . 他说 , 你不用还我了 . 我买了新的 . 我那时觉得这样不好 , 还是买给他新的吧 . 我挖挖我的书包 , 要拿出铅笔盒时 . 我摸到了那支笔 . 我说 Ei , 在这里啦 . 他敷衍了我 呵.. 呵.. 呵 .. 我玩他 说再借我蛤 . 嗯 , 他还是借了我 . 他的笔现在还是在我这 .




想到来 , 我有哭不出来的感觉 . 咳 , 我怎么要这样 . 我竟然 ..
信任 , 我玩的是他对我的信任 . 没得在弥补 .
虽然你说了你不会介意 .
对不起 .
这一次 , 我错了 , 大错特错 .
我在想 , 我这么大了除了会玩还会什么 .
在班考得多好的成绩又有什么用
我答应了自己
经过了这一次
我会上进些 ..
经一事 , 长一智 .
我下一次我做事情前会先三思 .
但我不保证我还是会疯狂地玩耍 , 毕竟那是我的性格 .


世界上还有了解我的人吗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