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很久没有朋友聚在我家了 .
这次是因为要做 Moral Folio . 大家才来我家的 .

其实那天我怕大家都会失约 . 因为是星期五才说的
星期六就要来 . 大家都说OkOk 了 .
好啊 :D本来 Adam 不能来的 , 得做工
不过还是有来了


Wei Loon 来得好早
过后 Adam , Daniel , Tatt 就来了
重点的是那个Zhi Hao 来了我的家
我还傻傻在巴士站等他很久 == "


说是来做 Folio :/
可是做一下就跑去玩了
因为~其实~要拍
的照片在Folio是很少而已 xD
拍了很多照 . 都在面子书
我放几张上来吧 :D


- Padang 风云 -

我是导演 :D

假戏真做 =="


- End -

Daniel 吵着肚子饿
去吃咯 . 他们吃到很多
吓惨人
还吃到有贵
卤肉关系吧 ! ~
然后就回家玩游戏
切记 : 那个游戏真的很好玩 !!!
来玩看看 , 一定会笑的你们 . 我保证 :@

不知如何说出来的开心 . 也许照片能表达 .
还是那一句 , 快乐的日子总快过 .
你们相信吗 ? 看起来这一切只是一下子 .
就这样 , 4 个小时就过去了
时间差不多 , 大家一个个回家去
我本来想仔仔细细看下照片
但我很累 , 所以去睡了

我休息后 , 我没洗脸
就去打开我的照相机相册
一页一页地看了我的照片
可以看得出大家都是真的笑容
也有过快乐的回忆

老实说 , 我怕他们会闷死的 @@
不过那一天 , 我应该通过考验了吧 :)

When Can I ? :(
晚了 ,
我去睡了
安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