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1

很久没上来了
过来扫扫灰尘

忘了那一天 , 没错的话应该是教师节那天
shaun不能睡 , 又没东西做所以我们 create 了一个group。 6M 2007 . 嗯 , 没有错 . 想念小学的我拼命想回那一年和我们同班的人 要邀他们来我们的group . 想着 , 想到头都爆了 .所以我去找小学毕业照 .找很久才找到.我打了个喷嚏 , 灰尘多 . 毕业照也被书给压
歪了 .
我一边看着照片一边的走回电脑前 . 看着看 ,在心里自言自语了起来 - - -大家的笑容都很可爱 , 很好笑 , 那时我微笑了起来 . 呃 , 这个人是 .. 我的头脑在想着这个人的名字 . 这个是不是转校了呢 ?额 , 原来 Shaun 就站在我旁边而已 . 呵呵 , 原来大家都那么矮小 - - 再次微笑 . 幻想着老师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 . 大家都过得还好吗 ? 心不在焉的同时 . " twrong " Facebook 声响 , Shaun 问我
我才告诉他那一年有谁是在我们的班 .

和他说完了以后 , 我在把照片拿起来看
眼睛看了这张图片一下子
但脑袋却在想着 .
这4年来大家都改变了很多
我说的不止是小学同学 , 中学同学也是 .

不成熟的 , 变得了成熟
矮的 , 也变高了
小气的 , 也开朗了
嬉皮笑脸的 , 变得认真了
不专心读书的 , 变得了专心读书
乖巧的 , 变到一个坏蛋的 O.O"
人一个的 , 也变得帅 / 美了
胆小的 , 也变得 Wu Da
发誓永远不找伴侣的 , 现在都在幸福了 :)

大家都变了 , 当然有些人还是同样
没变到 . 还是我认识的你们 .

3年, 就仅仅 3 年 可以变化的那么多 . 真的那么那么那么多 .
咳 , 没什么再说的了 . 送一句给你们
大家加油啦啦啦 :)))))))))))
假期快乐 :)

还有 , 天气 48 热
所以我们要


这几天 , 我学到了一样东西
与其不如 , 看来我也得用了 .
人总是想很多 , 想太多只会让人烦 .
但你又能不能克服你自己不去想呢 ?

假期 ! :DDDDDDDDD
我将开始我两个星期的宅男生活 =.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