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抱歉了 ,
又是一个让我发泄的无聊帖子 .

那个感觉很奇怪 ,
我不懂那个是不是暗恋 ,
也许应该说我有没有喜欢 .
还是逼着自己不想承认呢 .


感觉带给我的不如往常 ,
以前再怎么敷衍 ,
我都还想继续聊天 .

虽然那样做会让她觉得我很烦 .
还是说我那老土的说话方式 ,
更感觉厌倦呢 ?
我自己也懂 .
可是最后还是会
忍不住的发出信息 .

但这次 ,
不再了 ..
那感觉真的好怪 .

总觉得 ,
她似乎叫我不要在烦她 .
再说也怕自己再陷入
一厢情愿的谷里 .
还是不打扰了..

话虽如此 ,
但看到你上线什么的 ,
还是会把鼠标移去你的名字 ,
不 , 没按下 .
就愣了一会 ,
嗯 , 就那样
仅此而已 .

也许是大家心目中的印象 ,
糊涂到了个极点 ,
自己的心怎么想都不懂 ,
怎不糊涂了 ?


不断重复又重复地说同样的话 ,
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很没有自信的人 ,
"一个没自信的人 ,
是没有人会爱的 . "
呵 , 和我说这句话的人 ,
听说也就是曾经打击我信心的人 .
我没有怪别人 ,
只是知道我在别人眼里是个怎样的人 .

所以吧 , 我懂她把我看成是什么关系 ,
朋友中的朋友 ,
更可能是过客 .
对我来说 , 不重要了 .
也许吧 .

在我想着这些无聊不过的事情时 ,
妳心里又想着谁呢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