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Ok .

27/7/12
你开了面子书 , 哈哈 . 得用终于才行 .
和你第一次在面书聊天就聊到3个小时多 , 咔咔 .
其实 , 你和我说友情那件事 ..
我懂其实你很在乎这段友情 ,
不然也不会有失望的字
因为如果不在乎哪来的那么多感受 .
我没大敢去安慰你还是什么的 .
因为我怕我会说错话 .

你第一次和我说心事 .
那天 , 我很开心 .
28/7/12
今天是你第二次发信息给我 .
当然 , 心情是开心到极点 , 哈哈 .
不懂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 .
感觉上 , 你的话已不像往前一样那样的敷衍 .
是好事 , 只是怕不会说话的我又会惹到你了 .
不过 , 还是被你的自我保护模式弄得团团转 @@

5点左右 , 嗯 . 前往战场打战去了 .
输了这场篮球比赛 . 嗯 .
我没不甘愿什么 , 只是不甘愿输给了那一班 .
答应弟的事尽然办不到 , 咳 . 失望 T-T
口是说没关系 , 和队友说 ,嗯 . 尽力就好 .
心其实很酸啊啊啊啊啊啊 !

不是自责 , 只是心知 .
对不起 , 队友 .
挺累的 , 体育精神 -- 尽力就好吧吧吧 !
还有 . 其实 , 我很想你来看这场球赛的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