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心累了,你最想去哪里?
1、回家。
2、海边。
3 、树林
4、山上。
5、沙漠。
6、酒吧。
7、微博。
8、一个陌生的城市。
9、最好的朋友家。
10、一个人静静。

来来来 , 说说看你的是什么答案 ? :)

我又来写帖了 , 心情很烦 .
又遇见考期 , 真的很显 .
真的很想快点假期啊啊 !

懂了一厢情愿的心 , 到最后也只是会一场空 .
是误会吗 ? 还是还不够了解你 ?
那误会真的是让你对我的印象越来越差

每次让你看见的我 , 知道的我
都是一个只会
捣蛋 ,
不浪漫 ,
做事不认真 ,
时常说错话 ,
没有幽默感 ,
没出息的一个小咖

平时看来很轻松的我 ,
其实心事都多到差点把心都给塞爆了 .

而我的内心感受 , 就不想说出来
大家有大家的烦恼
我不想再烦他们 .

我相信我所有的感受 , 你都不会在乎 .

我承认我不会甜言蜜语 ,
不会逗女生开心 .
我什么都不会 , 就只会在后座默默的看着你 .



算了吧 , 这一切还是顺其自然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Copyright by YongJian © 2013